Sunday, July 24, 2011

心冷 disappointed

讨厌拐弯抹角,
讨厌说话带刺。
为何我说话直来直往?
正因为我不想误解发生。
到头来呢?
还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明明是善意,却让人误会为自私。
最主要的还是自己身边最亲的人。
我不懂,
不懂这代表什么。
是不是我的存在其实可有可无?
是不是这世界上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是不是我的存在是多余的?
如果是,
好,
那我知道了。
只要学会不在乎,
那么心就不会疼,
就不会难过了。
既然我之前的在乎都是可笑的,
那我就该停止这些所谓“愚蠢的在乎”。
因为这就是我!

2 comments:

  1. 我懂你的感受,因为近来的我,也是被这种事亲困扰。我们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你也要一起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