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一场意外

那天   我化成一只翩翩的燕
飞到了你的身边   转个弯   绕个圈
飞来飞去好几遍   你注视着我
眼光跟着我回旋
从此我   迷失了我的方向
跌落在那平凡的人间
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的心渴望着蓝天大海
不想流泪   不想悲哀   不想拘束   不想等待
燕儿只想飞   燕儿只想飞   飞向那高高的天边以外


那天   我化成一只翩翩的燕
悄悄停在你眼前   你注视着我
眼底充满了爱恋
从此我   我的世界一片凌乱
你也跟着我不停的转
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的心渴望着蓝天大海
不想流泪   不想悲哀   不想拘束   不想等待
燕儿只想飞   燕儿只想飞   飞向那高高的天边以外


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的心渴望着蓝天大海
不想流泪   不想悲哀   不想拘束   不想等待
燕儿只想飞   燕儿只想飞   飞向那高高的天边以外
飞向那高高的天边以外






很好听的一首“中国风”歌曲。
人生里,
大概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是以外吧!
在未来,
大概也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意外。
“意外”二字,
其实就是人们的口头禅。
大概没什么事是无法跟“意外”扯上关系的吧!
当然“意外”也包含了喜怒哀乐。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它一定是人生的大部分,
记忆的大部分,
感官的大部分,
生活的大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